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来访

2019年03月11日 15:41

2019年3月8日下午,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副校长Jonathan Smith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李丽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丽副校长对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国际交流合作现状及发展方向。Jonathan Smith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双方就中新艺术文化中心、海外教学点建设及教师互访互聘、学生交流、学术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进一步推进、深化两校间交流与合作的相关议题上达成了共识。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寒、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管理学院院长刘生华、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泽敏及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邮编:510300
电话:020-61230292
Email:gjzx@gdqy.edu.c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办公楼309
最新新闻TOP10
版权所有 ? 2014-201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