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在广州校区举行

2019年09月26日 08:54

9月23日下午,我校2019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在广州校区举行。校长卢坤建、副校长廖俊杰出席。

卢坤建在开学典礼上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总体情况,并殷切希望全体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互相学习、和谐共处,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为中外友谊添砖加瓦。廖俊杰介绍了国际学生就读专业的总体情况,勉励国际学生努力学习、勤恳实践,发展自己、贡献学校,做文明交往的使者。

2018级学生代表Kamara Gibrilla发言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学习和生活体验,2019级学生Okorie Emeka Shedrach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

学校外事办公室主任张斌、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寒、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管理学院院长刘生华、财贸学院院长韩宝国及有关人员参加。

今年是我校招收国际学生的第二年,主要面向国际经济与贸易、酒店管理和产品设计专业,共招收了27名来自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土库曼斯坦、塞拉利昂等17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邮编:510300
电话:020-61230292
Email:gjzx@gdqy.edu.c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办公楼309
最新新闻TOP10
版权所有 ? 2014-201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