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首届留学生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19日 15:40

9月18日上午,我校首届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广州校区工业实训中心604举行。学校校长卢坤建、副校长李丽出席典礼。

卢坤建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对全体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并希望全体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互相学习不同国家的文化,为美好的人生梦想而努力奋斗。李丽要求留学生要认真学习,希望他们学有所成。

财贸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韩宝国和管理学院教师伍剑琴分别代表二级学院向留学生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及办学特色。

留学生代表柯提安、丹尼斯、右夫等人分别发言,表示将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和中国文化。

学校外事办公室主任张斌、学生处处长张少兰、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先及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出席了典礼,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寒主持典礼。

据悉,今年是我校首次招收留学生,主要面向国际经济与贸易、酒店管理两个专业,共招收31名来自委内瑞拉、几内亚、蒙古、哥斯达黎加、立陶宛等5大洲17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国际化攻坚工程、品牌专业国际化建设、提升我校国际影响力迈出了坚实步伐。

邮编:510300
电话:020-61230292
Email:gjzx@gdqy.edu.c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办公楼309
最新新闻TOP10
版权所有 ? 2014-201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