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举办留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2018年09月24日 10:49

9月21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组织召开的留学生安全教育讲座在广州校区第一工业实训楼105举行。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出席,学历留学生及语言留学生共近百人参加。

为增强留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本次留学生安全教育讲座邀请海珠区公安分局人口管理大队的张大见警官、许自强警官、刘成军警官,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曹玉霞警官等,现场为全体留学生做签证、住宿、禁毒方面的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和视频资料,给全体与会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通过此次讲座,向全院留学生强调了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增强了留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最大程度确保留学生在校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

邮编:510300
电话:020-61230292
Email:gjzx@gdqy.edu.c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办公楼309
最新新闻TOP10
版权所有 ? 2014-201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