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喜获“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50强”荣誉称号

2018年09月26日 11:12

9月20-22日,从在成都举行的2018亚洲教育论坛暨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峰会上获悉,我校喜获“2018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50强”荣誉称号。

我校受邀参加了此次高端论坛,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周炳全向与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们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情况,分享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经验。周炳全还在论坛上重点推介了由我校牵头成立的广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联盟及其战略规划。

据悉,2018亚洲教育论坛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博鳌亚洲论坛和中国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来自美国、欧盟、新西兰、韩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埃及、巴基斯坦以及港澳台等二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位政府部门、国际组织、教育界、企业界和媒体的专家学者及行业代表齐聚蓉城,共商亚太职业教育大计。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寒出席论坛峰会。

邮编:510300
电话:020-61230292
Email:gjzx@gdqy.edu.c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办公楼309
最新新闻TOP10
版权所有 ? 2014-201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