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连续三年入选“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2020年11月20日 16:39

11月14日,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召开。作为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重要成果,“2020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上隆重发布。经评选工作委员会初评、复评,共有11所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职业院校、39所中国职业院校入选“2020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我校位列其中。这是我校继入选2018年、2019年“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后,第三年入选“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2020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在亚太国家和地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教育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做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和服务国际产能合作方面贡献了中国经验、中国榜样和中国标准的职业院校。

近年来,我校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创新职业教育对外合作模式,在职业教育和文化国际交流中发挥积极作用。2017年,学校还牵头成立了广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联盟,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老挝、泰国、日本、英国等多国院校开展长期交流合作,努力打造服务“一带一路”重要职教支点。(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邮编:510300
电话:020-61230292
Email:gjzx@gdqy.edu.c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办公楼309
最新新闻TOP10
版权所有 ? 2014-201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