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菲律宾圣保罗大学签订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2月23日 15:10

12月22日上午,我校在广州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与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仪式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校长梅塞德塔斯•安、副校长安格雷皮娜•玛丽白博士、国际关际部主任杰瑞米•莫拉莱斯博士、中国学生服务中心主任文斯•罗永明博士、中国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霏丝•柯晓颖博士、我校副校长邓毛程等出席。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后,都表示希望可以利用好这个合作的桥梁,拓展本校师生的学历学位提升渠道,将来开展更多的师生互访交流,增进两校的合作关系。会后,双方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持工作负责人张佩宜,继续教育学院、外事办相关人员出席仪式。(文/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图/轻院新闻社)

 

邮编:510300
电话:020-61230292
Email:gjzx@gdqy.edu.c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办公楼309
最新新闻TOP10
版权所有 ? 2014-201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