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我校交流访问

2021年03月18日 15:10

 

 

2021318日上午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代表谭建飞、王瑛、黎梓健到访我校,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兼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张佩宜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人员。

张佩宜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学校目前正努力推进国际化办学,提出了拓展新项目、提高学生素质、加强师资力量的需求。谭建飞感谢学校的热情招待,并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的意愿。

随后,谭建飞介绍了目前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正在推出的“3+0”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博士生项目,并详细地阐释了项目的定义、目的及优势。针对张佩宜提出的关于学生语言能力与学位认证的疑虑,谭建飞一一解释,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国际交流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接待。(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邮编:510300
电话:020-61230292
Email:gjzx@gdqy.edu.c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办公楼309
最新新闻TOP10
版权所有 ? 2014-201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