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南非教师发展中心与我校开展线上交流

2021年06月23日 16:27

2021年6月22日北京时间下午14:00,南非时间上午8:00,南非教师发展中心代表陆志雷博士、中国企业代表熊清平博士等与我校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就南非教师发展中心与中国企业,中国学校三方共建“某企业产品展示、推广、维修和售后服务南非基地”的项目进行线上探讨。我校机电技术学院院长张友能参加会议。

会上,南非教师发展中心代表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南非教师发展中心及联合机构的背景和职能,并详细解读了南非政府给予其教育界的优惠政策,及该项目对世界技能大赛和机电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

张友能院长肯定了该项目对于助力中国企业走向南非、南非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改造以及人才培养孵化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包含的学生和教师对外交流、课程标准研发、教材开发、教师赴境外指导及培训、激励更多高层次技能技术人才参与世界技能大赛等目标,也完全符合我国职业教育的国际化发展趋势。

随后,南非教师发展中心代表对中国企业代表们就项目投资等问题进行解答,并强调南非项目有当地法律文本作为支持,且对企业品牌在南非当地市场后续发展影响深远。

最后,三方参会人员在项目工作进度上达成了初步共识。

国际交流中心相关人员参与了视频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邮编:510300
电话:020-61230292
Email:gjzx@gdqy.edu.c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办公楼309
最新新闻TOP10
版权所有 ? 2014-201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