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开展首次线上交流会议

2022年05月21日 09:00

5月20日北京时间18:00、芬兰时间13:00 ,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生物产品和工艺技术学位项目负责人Dr. Ulla Häggblom、国际发展部主任Dr. Carita Prokki、亚洲大陆事务团队负责人陈坦玉与我校通过Zoom视频会议就两校开展校际合作事宜进行线上交流。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兼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负责人周小平、轻化工技术学院副院长云娜、副院长郭涛参加会议。

首先,周小平、Dr. Carita Prokki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Dr. Ulla Häggblom和云娜各自介绍了拟合作专业所在院系专业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学校就造纸专业的课程开设情况、课程方向设置、拟合作意向等情况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的首次线上交流,促进了两方学校的了解,初步就拟开展合作专业的方向形成初步共识,对双方日后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轻化工技术学院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邮编:510300
电话:020-61230292
Email:gjzx@gdqy.edu.c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
   办公楼309
最新新闻TOP10
版权所有 ? 2014-201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